close

 1395471398-2938340781_n.jpg  

   

 

賀~103年本班有16名學員順利考取中餐乙級證照

 

佳評如潮及口碑,是學員對本班專業教學再再的肯定

 

每年都不斷交出更優越的成績單

 

詮勝烹飪補習班是您最聰明的選擇!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中餐乙級學員甄淑珍推薦分享:

 

 

對極少下廚房的『我』,開始接觸乙級課程時,四字形容《天方夜譚》,

 

如今,終於達成了這《不可能的任務》。

 

 

 

如果『你』在考場遇見主任陪我,定會毫不考慮地說她跟我交情匪淺,

 

非也!一視同仁,只要不與上課衝突,她一定出現考場。不僅陪同還賠錢呢!

 

從早餐供應至晚餐,我就是那受益者之一。

 

 

 

『她』我們的許主任人稱『快手阿雲』,動作快不在話下,教學亦有一套

 

自創公式,好學易記,相信來補習者要的就是『快、狠、準』吧!上課學員

 

遇有問題,她隨時為你解套,下課後,只要是晚間12點前都可電話詢問,

 

天啊!我們的『無敵女金剛』我給妳按『讚』的N次方。

 

 

 

凡是人,最需要的是『關心』,除了主任、強力的師資群再加上可愛的工作

 

人員,詮勝烹飪補習班對我來說簡直是『快樂廚房』。乙級證照難嗎?

 

難!但連我都做到了,你還猶豫甚麼?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甄淑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-3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中餐乙級學員林佳儒推薦分享:

 

 

每個人與人結緣的方式都不盡相同,有人因旅行而認識對方,也有人因朋友介紹朋友而成為好友,而我卻是因為[聲音],而就此和素未謀面的主任結下了師生之情。

 

主任的聲音很真誠。和婉親切的語氣在電話那頭誠摯地為我解說詢問的問題,當下掛完電話隨即不假思索立刻做了關鍵性的決定,很慶幸,也很意外,慶幸選對教室,意外的是,學得比想像中還多!

 

為了年度大考,同學們各個卯足了勁全力衝刺,主任忙裡忙外,除了要為考生加油陪考,還要抽空幫大家講評,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示範教授製作技巧,儘管課程已經結束,仍然鼓勵同學回教室複習聽課,尤其在大夥兒餓著肚子忙著模擬考時,主任還會親自下廚煮飯給大家吃,令人感動不已!

 

在這裡學習是輕鬆的,是愉快的,有主任的詼諧與幽默,拉近了每個人的距離。

 

生命中往往有種溫暖與感動會讓我們一輩子不忘記,由衷的感謝主任的提攜與教導,幫助我順利考上乙級,得以蓄積更多的能量再上層樓。主任又煮好飯了,相信日後一定很難忘記他那溫暖的聲音,在教室裡大聲的喊著:吃飯了!~~~ 

 


 

 

 白木屋料理長王子蕾.jpg

 


 

 孫偉騰.jpg

 


 

中餐乙級學員蔡文川推薦分享:

 

我是詮勝烹飪補習班的學生,我叫蔡文川

 

非常感謝許主任耐心的教導以及

 

張老師的孜孜不倦

 

才能讓我順利的考上中餐乙級證照

 

在此我誠懇的呼籲,想考證照到詮勝就對了!

 

特此預祝考生們考試順利

 

祝 安康

 

感謝人 蔡文川 

 

 

 


 

中餐乙級學員洪瑞仁推薦分享:

 

張老師憑著精湛廚藝秉持著

 

許美雲老師快、狠、準

 

之教學理念,認真督導。細心、耐心、開心

 

重點式整理,輕鬆學習,深蒙受惠。

 

學生洪瑞仁第一次就考取中餐乙級技術證照

 

特致此函以表感謝

 

詮勝補習班師資群 張老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許主任

 

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

 

學生 洪瑞仁 敬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168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